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MBA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分类: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6/6   阅读:1612 次

 

6月2日,MBA学院在10号楼会议室710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王颢主持,此次会议主要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

   

王颢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精神,并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阐释了 “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MBA学院工作的重大转折点,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与学院工作的开展、对学员的服务等紧密结合起来,以真切实际的工作成果来展现MBA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紧密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王书记在总结时要求,MBA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用以指导MBA学院实际工作,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