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2015春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通知

分类: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7/4   阅读:7357 次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中《关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的规定(试行)》要求,开题报告评审通过与举行论文答辩的时间间隔不少于10个月,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论文开题工作最迟延期到9月13日之前完成。我院结合MBA学员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2016年9月7日全天(暂定),具体安排以9月2日开学后通知为准;

二、 注意事项:因时间短、任务重,请同学们接到通知后,抓紧时间主动和自己的指导老师联系,早日确定学位论文选题方向,按照开题报告模板要求做好开题前准备工作及PPT电子版制作工作。

三、开题时需提交资料(请下载附件):1. 答辩资格审查表(2份);2. MBA论文指导记录(1份);3. 纸质开题报告表(打印份数根据开题分组情况再行通知)。

      

                                                                                                                        学位培养办公室  普老师

附件:

1. 答辩资格审查表        2. 论文指导记录        3.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