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体验学术魅力,共享学习成果-记2014秋MBA学位论文答辩会

分类:学位培养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7426 次

2016年12月1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秋季MBA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北校区10号楼正式举行。答辩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有70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专家评委中国矿业大学的池忠军教授、河南大学的王性玉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的曾旗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的朱选功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刘珂教授;还有受邀参加的企业家导师河南信用联社的关奇峰副主任、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的李晓峰副总、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王志董事长、东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王志东董事长和方正证券河南分公司的孟桂萍总经理。答辩会每位学员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各位进行了专业的提问学员们逐一回答了问题,评委也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答辩进行的有条不紊、张弛有度。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学术的严谨性,也不乏有专家老师的幽默提问,给原本紧张的答辩会场增添了几许轻松愉悦,使本次答辩会圆满成功。

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们知无不言,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通过此次答辩会,使MBA学员体验了学位论文写作和答辩的学术魅力也共享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学习成果。

此次答辩就学位论文的质量、学术性与论题命题的实际意义等,评审委员们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都达到了MBA学员毕业水平。

在这里,为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祝福你们能装载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不断追求、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终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飞得更高!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