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首页 > 联合会机构设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

分类:联合会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17/3/31   阅读:2418 次

职  务

姓  名

主要分工

工作职责

主  席

金  磊

全面工作

负责MBA联合会全面工作。统领联合会工作的协调、组织与实施,全面负责MBA联合会的日常运作。

副主席

武  萍

协助主席工作

协助主席处理MBA联合会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副主席

孙振方

协助主席工作

协助主席处理MBA联合会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宣 传

部 长

  袁  铭

内部、外部宣传

协调对外联络和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品牌的推广、媒体联系及对外宣传工作,及时在媒体和网络上宣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活动及成就。

校友服务部长

张国民

内部、外部

的联络与活动

 

协调对内、对外的联络。负责MBA校友联络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定期组织MBA年会,为学员提供信息、咨询、策划等服务。

职业发展部长

张继周

创业、就业

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推进就业工作,组织在校MBA的创业活动,为MBA同学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依托MBA学员的知识和社会资源,积极开展管理咨询、MBA资金筹措、资本运作等多项活动。

学习生活部长

于鹏飞

学习、生活

协助MBA联合会举办专题讲座、学术交流等活动;为同学提供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服务。

文体活动部长

赵  健

文体活动

对内组织文体活动、对外开展文化交流和体育比赛。

秘书处

陈建中

文    秘

MBA联合会文件的草拟、制定和收发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信息


联合会主席:金磊,主要负责MBA联合会全面工作,统领联合会工作的协调、
组织与实施,全面负责MBA联合会的日常运作;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主任。


联合会副主席:武萍,主要负责协助主席处理MBA联合会日常事务,协调
沟通MBA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督促MBA联合会重点工作落实运行;
融通商学院执行院长,河南培训师协会副会长。


联合会副主席:孙振方,主要负责协助主席处理MBA联合会日常事务,协调
沟通MBA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督促MBA联合会重点工作落实运行。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供电公司中层管理干部。

联合会宣传部长:袁铭,主要负责协调对外联络,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品牌的推广、媒体联系及对外宣传工作,及时在媒体和网络上宣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活动及成就。
河南省智欧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三联教育副校长。

联合会校友服务部长:张国民,主要负责协调MBA联合会对内、对外的联络,
负责MBA校友联络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定期组织MBA年会,为学员提供信息、咨询、策划等服务。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营业主任。

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长:王战胜,主要负责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推进就业工作,组织在校MBA的创业活动,为MBA同学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依托MBA学员的知识和社会资源,积极开展管理咨询、MBA资金筹措、资本运作等多项活动。
周口市黄淮物流港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河南亿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联合会学习生活部长:于鹏飞,主要负责协助MBA联合会举办专题讲座、学术
交流等活动;为同学提供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服务;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国际留学生
招生和管理工作。



联合会文体活动部长:赵建,主要负责对内组织文体活动、对外开展文化交流和体育比赛。
中共新郑市委办公室科长。

联合会秘书处:陈建中,主要负责MBA联合会文件的草拟、制定和收发等。
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