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及支部委员会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4/25   阅读:2265 次

4月24日,学院党支部在7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由书记李朝阳主持。会议主要就完善MBA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架构,确保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主要内容,由支委会提议增补李朝阳、王呈芳两位同志为学院党支部委员。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

随后,在7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支部支委会议,会上研究讨论了支委会工作并进行了支委工作的分工:由许贵阳同志负责支部的宣传与纪检工作;王呈芳同志负责支部的组织与统战工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