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鉴史问廉”廉洁书画展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6   阅读:1936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校纪委特举办“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我院党支部积极响应,121日上午,组织学院党员教职工至新校区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

书画展共展出书法作品49幅,绘画23幅,通过书法作者或苍劲或清秀笔体,为我们展示了领袖名言、古今廉政诗词、格言警句;通过画家笔下精彩纷呈的山水花鸟,为我们传播清正廉明理念、赞美中华廉政文化优良传统。让大家在被艺术感染、文化熏陶的同时濯涤心灵,获得教育和警示,有效增强了党员教职工们崇廉、敬廉、守廉的意念和自觉性。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