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MBA 学院乒乓球比赛花絮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7/11/22   阅读:2987 次

20171120 日,MBA学院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增加学院老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朝阳书记的倡导下,MBA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分工会活动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共分成四个小组,采用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等多种形式,循环决出胜负。

只见那赛场上,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了全体老师的阵阵喝彩,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看那老师漂亮的抽球,矫健的步法,不是专业球员胜似专业球员,各个老师凭借非凡的实力,稳扎稳打,在欢快的喝彩声中,历时2个多小时圆满结束此次赛事。

最后老师们个个意犹未尽,并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时间外多给教职工安排一些像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