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175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安排,12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环节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邀请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教授为我院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李应森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第二环节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由每位党员谈感想、谈认识,谈落实打算,老师们都积极发言,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和感想,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这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主题党日活动,彻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了每个党员,使每位教工党员领悟十九大会议主题,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会议内涵,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来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