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培养规章制度

学位信息EXCEL表填写说明

分类:学位培养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7/12/24   阅读:3382 次

注意:大家在提交学位信息时,除签名纸质Word文档外,还必须同时提交EXCEL格式电子文档。

 

学位信息EXCEL表填写说明

 

为方便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各单位在学位信息采集中也可以提交学位信息EXCEL表格。现将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1.学位信息EXCEL表用于获得学位人员的学位信息上报,未按要求提交学位信息EXCEL表的人员,其学位信息将不能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查询到。

2.学位信息EXCEL表必须如实填写,并经核对确保无误,如有不实或错误,一切后果由学位获得人个人承担。

3.每类人员的学位信息必须填入相对应的表中,请填写前先确认自身所属类型,根据所属类型填写适当的EXCEL表格。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属学历教育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等专业学位属专业学位硕士,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和申请硕士学位同等学力人员属同等学力硕士。

4.有关考生号及综合考试合格证书编号的填写,请遵照附件《考生号及综合考试合格证书编号填写说明》的要求填写。

5.学位信息EXCEL表中的各字段应填写的信息,需要根据字段名称认真填写。字段名称中带#的,对应的项目只需填写数字代码。请在代码库中查询到对应代码后,将代码填入相应项目。例如“性别码#”,男性只需在EXCEL表中填写数字1,女性只需在EXCEL表中填写数字2

6.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学员和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学员,如果在读期间户籍信息或学籍信息发生变更,若未提前报研究生学籍主管人员审核,在信息录入时一切以录取时信息为准。

7.学位信息EXCEL表以专业为单位汇总,本专业全体同学的学位信息须汇总入一个电子表格。

学位信息EXCEL表关系到授予学位人员的切身,请大家必认真填写表格,做好学位信息采集工作。

 

研究生处

20131028

 

 

附件:考生号及综合考试合格证书编号填写说明

一、专业学位硕士

1.考生号

有学历人员,填写学籍电子注册中的考生号。

无学历人员中,(1)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人员,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编号;(2)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人员,填写入学考试的考生编号;(3)其他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专业学位者,填写别录取年份下发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14位成绩单编号。

2.综合考试合格编号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者,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编号。

二、学历教育硕士学位

考生号:使用学籍电子注册中的考生号

三、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1.考生号

高等学校教师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者填写被录取年份下发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14位成绩单编号。其他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者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编号。

2.综合考试合格编号

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高等学校教师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者不填写。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