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合作办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8/6/14   阅读:3968 次


一、项目背景:

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of Northumbria)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纽卡斯尔市,是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连续3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最佳新兴大学”。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Blair)、Apple公司总设计师兼副总裁乔纳森•伊夫(JonathanIve)、挪威首相Sonia、泰国公主Maha ChakriSirindhorn,以及世界著名歌手Sting都是诺森比亚大学的毕业生(知名校友)。

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Universityof Northumbria, Newcastle Business School)作为英国最大、最为成功且发展最快的商学院,金融与会计专业类别通过了AC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考核认证,成为全欧洲第一家同时通过AACSB商科和会计学科认证的商学院。学院提供BBA、MBA、DBA、PhD等层次的教学课程,多门课程都被专业的行业机构认可,学生申请职业资质认证时可以免去相应的考试。学院21%以上的教职员工具有国际化身份或背景,4000多名学者来自100多个不同的国家。2015年,被誉为英国教育界奥斯卡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奖授予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年度最佳商学院奖”。2015、2016年,诺森比亚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排名全英第一,支持超过130多名毕业生创办公司、聘请超过1000多名员工。

二、项目介绍:

每年选拔20名符合项目条件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及大三大四在校学生。

第一阶段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学习英语、硕士第一年(预科)课程,第二阶段赴英国诺森比亚纽卡斯尔商学院学习专业硕士课程(一年制,两年制硕士课程)。


三、学习内容:

第一阶段主要学习内容(硕士预科课程):

1、英语能力强化,雅思考试培训;

2、专业硕士课程;

3、商科专业基础课程;

4、西方逻辑思维与口头表达,英国文化与历史,中西方文化差异;

5、英国签证及日常知识,简历及动机信写作技巧,多种面试(电话、现场)培训。

第二阶段学习内容:

180学分专业硕士课程。

四、学位授予:

完成所有规定课程后,授予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硕士学位。


五、申请条件:

第一阶段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完成英语和部分硕士课程:

1、成绩优秀的普通本科毕业或大三大四在读学生,(专业涉及英国硕士学位所有类别)。

2、本科期间专业课程平均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

第二阶段在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完成专业硕士课程:

1、完成第一阶段的全部课程并合格;

2、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分或通过诺森比亚大学英语内测;

3、获得赴英学习签证。

六、费用说明:

第一阶段学习费用:报名费200元,学费每学年人民币3.8万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生可申请分期付款。

第二阶段学习费用:约14500英镑,(人民币约12.5万元) 以入学当年公布的学费为准。

七、奖学金及申请条件:

鉴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诺森比亚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以及双方对诺森比亚大学专业硕士课程培训项目的支持,满足以下条件者,可申请奖学金:

参加诺森比亚大学专业硕士课程培训项目;

1、通过第一阶段的全部课程并合格;

2、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分或通过诺森比亚大学英语内测;

3、获得赴英学习签证;

奖学金额度及支取条件:

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奖学金2000镑

八、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 11月30日前

九、报名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咨询电话:18838280848

咨询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10号楼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