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学院支部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6/15   阅读:1787 次

 6月14日,为响应我校“奋进新时代·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鼓励和引导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学院在职志愿党员在书记李朝阳的带领下走进明理路社区,一行人受到社区领导热情接待,李书记表达了此行一是向社区报个到,践行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向社区表个态,表明MBA学院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志愿活动的姿态。同行党员分别填写了学雷锋志愿表,承诺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为帮助社区居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故事,爱民为民故事,李书记代表学院向社区捐赠了全套学习书籍,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随后,支部党员在李书记带领下对社区里的老党员干部进行探望,送去学院端午节日的提前祝福和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为今天的党员服务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