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支部开展党员培训讲座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6   阅读:162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加强党员的培训学习,推行党员上讲台,讲党课方式,6月2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特邀请院长程文晋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一次党员学习讲座。程院长刚刚在省委党校完成一个月的学习,他把这一月学习后带回的一种思考分享给大家,希望为大家打开一个新的思路,让新进博士老师们从自身专业方面能有新的认知和思考。

程院长讲座主题为《未来十年商学教育和管理实践面临的挑战》,他从问题的提出 、中国企业变革的四个周期 、中国产业变革进入下半场 、重新定义企业的核心能力 、下一个10年会发生什么? 等五个方面对未来十年商学教育和管理实践面临的挑战做了详细论述。最后他以英国历史学家汤因比的一段话为大家做结束分享:一个文明怎么能够延续几百年、上千年?“对一次挑战做出了成功应战的创造性的少数人,必须经过一种精神上的重生,方能使自己有资格应对下一次、再下一次的挑战!”他希望我们的老师们都能站在商业,企业、行业前沿,思考研究创新,能够一起经受时代和技术带来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的挑战!

这次讲座,展现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头作用,亦有力促进了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