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Rose Quan教授来访我校MBA学院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3083 次

  1016日下午,应我校MBA学院的邀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Rose Quan教授来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首先,程文晋院长代表学院为Rose Quan教授颁发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兼职教授的聘书。随后,Rose Quan教授为MBA学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新形势下中英教育的思考与建议》的讲座。

  Rose Quan教授首先分析了英国和中国的高等教育现状,分享了跨文化背景下中英合作的高等教育模式,最后她根据诺森比亚大学近期的战略发展规划,从世界顶尖商学院的角度,分享了未来高等教育发展趋势。

  Rose Quan教授前瞻性的分享激发了老师们的浓浓兴趣,老师们就多媒体教学、精品课程研发、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纽卡斯尔市,是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连续3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最佳新兴大学。其商学院与我校MBA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