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弗雷泽•麦克利教授来访我校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7/6/19   阅读:3446 次

  为加强我院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国际化发展,我院邀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Fraser McLeay(弗雷泽·麦克利)教授于613日至15日期间来我校交流访问。

    613日上午至15日上午,弗雷泽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了五场营销类系列讲座,内容包括营销绩效、品牌营销、未来营销趋势、营销策略创新、英文写作指导等等。在弗雷泽教授的讲座中,原汁原味的英式教学形式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深入浅出的营销学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教授幽默而生动的英伦腔更是让整场讲座笑声不断。

  615日下午4点,我院在郑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弗雷泽教授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程文晋院长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大家就两校MBA专业建设情况、中英高校科研项目对接、营销学社会前沿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还一同回顾了两校1+1硕士项目和MiniMBA项目的近程,并一同展望了今年两个项目的工作目标。

  弗雷泽教授是市场营销策略管理领域的著名专家,在市场营销、策略管理及国际商务等领域有超过20年的领导经验,曾协助50多个国家的企业成功制定和实施了初创企业、国际业务扩张、市场营销、品牌战略及新产品、服务引入等营销策略。弗雷泽教授还曾任教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及新西兰林肯大学等全球知名大学,为WTO、雀巢、皇家纽米克、蒙大拿银行、蒙大拿州政府等超过200家全球知名企业和重要机构做过专业的咨询和指导。


弗雷泽教授做营销类系列讲座

      

弗雷泽教授与学生代表

     

弗雷泽教授与我院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