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6/19   阅读:1688 次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产生的时代背景、进行过程以及历史意义,共同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李书记结合我院工作,阐述了新时代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方位,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在全院教职工中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高潮,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严格按照“四有”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做五四精神的自觉践行者、积极传播者,把个人梦、成才梦、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