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6   阅读:1709 次


9月24日上午,我院直属党支部在7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直属党支部李朝阳书记主持了该主题教育。

在会上,李书记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目的和意义,让大家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基层党员所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次主题教育旨在提升党员党性,不忘入党初心。

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成立了成立MBA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