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我院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2415 次


12月29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组织的“奔跑致敬祖国 青春筑梦明天”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熊卫杰和党政办主任李芙蓉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前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幕式,一支舞蹈团队带来的舞蹈动感欢快,不仅驱赶了12月早晨的寒冷,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参赛选手们跟着舞蹈团队队员的动作抓紧时间进行热身训练,提前进入比赛状态。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有关校领导的领跑下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一条奔跑的长龙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比赛路线经过三餐厅、二餐厅、一餐厅、教科楼、国旗台、建树楼多个地方,通过教职工和同学们奔跑的脚步,重新回顾了这些属于财大人的独家记忆,带领大家再次领略了财大风采。

我院参赛选手在赛道上表现出的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这项重在参与的比赛让队员们体会到了在奔跑中享受健康与快乐以及阳光运动的理念。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