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风华正茂·扬帆起航”--黄河商学院举行2021元旦迎新联欢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1909 次

2020年12月26日晚,“风华正茂·扬帆起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2021元旦迎新联欢会在中州国际酒店举行。在2020级MBA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准备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有温度的领导致辞

黄河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文晋教授为本次晚会致词。程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这次迎新晚会的“新”有两层含义:一个是辞旧迎新的“新”,大家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另一个“新”是学院更名为“黄河商学院”,踏上了发展新征程。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2021年有新的成长、有新的突破。 

 

精彩纷呈的节目

晚会在全日制4班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非全1班同学们的《你我同在,共创未来》情景剧和全1班的《月半小夜曲》,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全2班的中国风舞蹈《燕无歇》令大家耳目一新。非全2班的《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余音绕梁。全3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凛冬雅集—琵琶下酒》呈现出浓郁的中国风,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功底,让师生们一起梦回唐朝。非全2班的朗诵《为了生命》让大家对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拥有更多的思考和感动。

 

 

 

 

 

  

副院长曾一军教授给大家带来口琴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老师们也带来大合唱《东方之珠》。

 


本次晚会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圆满结束。

李朝阳老师做总结讲话,一是祝贺本次元旦晚会圆满成功;二是感谢所有组织者和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才有这样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三是祝愿学院以及所有老师同学们2021年乘风破浪,明天更好!

 

元旦晚会已经结束,但黄河商学院师生奋斗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正是青春好时节,祝大家不忘初心,用知识放飞理想,让青春不负大好时光!

我们风华正茂

我们扬帆起航

我们秉承院训

“谋势、明理、知行”,

勇往直前、开拓进取,

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书写华美篇章。


(供稿:20 非全 2 班 于欢迎)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