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揭牌仪式
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
隆重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3525 次

  12月28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揭牌仪式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在文北校区隆重举行。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我省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历届MBA校友代表、国际留学生代表、DBA学生代表、在校MBA学生代表80余人出席大会。揭牌仪式由李朝阳书记主持。


 


  赵传海副校长宣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更名文件,程文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海杰教授代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对黄河商学院成立表示祝贺。王萍主任、高新才校长、郭改英副书记、赵传海副校长、程文晋院长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揭牌。


  王萍主任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揭牌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院MBA教育项目在办学特色、质量、品牌上取得阶段性成绩,希望学院能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品牌建设,规范办学管理,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高新才校长希望黄河商学院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进程,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对商科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级管理人才为使命,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开放办学,为大中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的商学院(经管院)院长围绕MBA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培养质量、课程建设、师资共享、产学融合、社会服务等议题形成了广泛共识。经验交流会由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