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2020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2706 次

2020年12月2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2020届(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北校区隆重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教授为MBA毕业学员颁发学历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

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有硕士生导师、本届MBA毕业生、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IMBA留学生代表、DBA博士生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等。

高新才校长在致辞中,对MBA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讲志”,就是给自己定一个新的发展目标,有志成为国家建设的有识之士、成为栋梁之才;二是“讲心”,就是有心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和目标、有大视野,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恒心人;三是“讲身”,就是要成为栋梁,除了要注重自身修养,更要保有强健的体魄,真正成为一个在国家需要时有担当、能担当的高级建设者。

程文晋院长做了“同心同德,聚力发展”的主题发言,强调MBA学员要时常怀有“三心”,即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和进取之心。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顺势而为,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毕业典礼期间,还进行了 “感恩礼”,由毕业生代表向导师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同时,还为本届“优秀研究生干部”及“三好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本届毕业典礼,恰逢MBA学院更名为黄河商学院,新的开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如同黄河商学院一样,奋发有为,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学位授予仪式开幕式


开幕式学生一瞥


高新才校长讲话


程文晋院长向毕业学员致辞


曾一军副院长宣读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名单


教师代表申海波副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卢福庄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属代表徐喜莹女士发言


在校留学生代表田甜(中文名)同学发言


往届校友孙昊学长向毕业学弟学妹寄语


在读博士生代表喻晓同学发言


2020级新生代表闫志翔同学发言


李培林教授为非全一班“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并合影


李培林教授为非全二班“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并合影


李培林教授为非全一班“三好研究生”颁奖并合影


李培林教授为非全二班“三好研究生”颁奖并合影


高新才校长为毕业生行“拨穗礼”


感恩礼”——毕业生向导师敬献鲜花


收获季---同学们收获了硕果,导师们喜不自禁!

相亲相爱一家人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