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6/7   阅读:1303 次

  6月4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901报告厅举办名家讲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教授以《聚力新时代  奋发新征程——“十四五”规划与创新发展》为题,为黄河商学院2020级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刘教授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剖析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为大家更加系统深入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及企业未来发展路径奠定了重要的认知基础。

  本次讲座刘教授从系统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认识“三新”重要内涵、准确理解“十四五”
规划重要内容、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发展路径、企业界如何以新姿态迈向新征程五个方面出发,展开讲述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当前中国是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每个人都应该从宏观 、微观了解国家大政方针,顺应趋势发展,把握时代潮流。最后,刘教授强调,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政治家和企业家应该培养并具备预判能力、应对能力、学习能力等多种能力,以“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的理念应对当前变化。(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