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走进黄河商学院作宣讲报告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6/11   阅读:1183 次

  6月9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小燕老师以《“四史”与中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为题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2教室为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

  钟小燕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出此次宣讲主题。她从近代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发展变化到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阐述“四史”蕴藏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事业,举托伟大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强大而坚韧的支撑。随后,她用详实的事实和资料阐释和解读了新时期中国精神。

  钟小燕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亲近可感、立意高远,深化了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责,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要以史为师,永葆共产党的担当本色。(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