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2021届全日制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6/27   阅读:2023 次

 2021年62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上午点整,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中缓缓升起,正式拉开了本届毕业典礼序幕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高新才教授向全体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

 黄河商学院有67名MBA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高新才教授以及部分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我院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学位授予仪式后,黄河商学院MBA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黄河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程文晋教授代表黄河商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硕士毕业为新的起点,守信念、立新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孙向东书记向毕业生们表达毕业祝福,表示黄河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共创黄河商学院的未来。MBA全体毕业生集体向老师们行鞠躬礼,以表示对老师们的深深崇敬之意。

 至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毕业学子们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供稿人:全日制2班 王倩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