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7/1   阅读:1282 次

  今天(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黄河商学院师生通过电视频道、网络等方式自行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不禁发出阵阵感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和振奋,今后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