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喜获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9/23   阅读:1504 次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立项课题名单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我院教师张保仓博士及其团队申报的课题《网络社群集体认同机制与组织社会化策略研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正式批准立项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在2021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开展课题申报动员培训,并组织专家专题指导。学院各部门各负其责,通力配合,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学术创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确保申报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研究项目,权威性强,受到全国学术界的高度关注,是我国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这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彰显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地位,也是学者服务社会、参与实践的重要体现和良好机遇,对于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