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商学院管理思考》专题讲座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1271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2021年10月18日下午,黄河商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商学院管理思考》为题做专题讲座。

  程文晋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从获批建院、成立与发展、到如今蜕变飞跃的创业历史,讲述了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十八年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艰辛经历,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共鸣。讲座中,程文晋院长博采众长,引古据今,从“四史”中领悟商学院的管理之道,提炼出商学院管理的共性和个性,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黄河商学院管理之“道”与“术”。最后,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在“团结、共识、沟通”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共创未来!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讲座内容进行更深入地思考,结合实际定位好、规划好、开展好各自的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黄河商学院乃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与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