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河南兴华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1313 次




  10月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与河南兴华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成功举行。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程文晋、河南兴华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琳等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向东、程文晋对阎琳董事长的企业家情怀予以了高度的赞扬,表示今后可以在校企联合方面蓄力,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在企业定制化课程设置、科技开发与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平台共建等方面着力合作。阎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未来规划和社会责任等情况。针对本次校企合作,她表示,公司要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把产教融合作为公司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沟通交流,以“人才培养基地 ”为切入点,为学生、老师提供良好的实践工作环境,把合作落到实处,不断扩大合作,实现学生、学院、企业的三方共赢,回馈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最后,程文晋和阎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河南兴华会计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是河南省排名前50名的A类会计事务所,具有多种执业资格,包括河南省财政厅颁发的执业证书、河南省司法厅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是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单位,在业界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