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赴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1347 次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院长程文晋教授带领下,我院一行五人赴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郑州师范学院(河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勾占锋、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孙震、河南省阳光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静安以及孵化基地多家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

  大家先后实地参观了孵化基地光影展示厅、云太极、聚多多等入驻电商企业,听取了基地和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在座谈中,勾占锋介绍了孵化基地建设模式、管理运营、入孵企业等情况,阐述了基地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程文晋在发言中肯定了孵化基地“政会校企”的运行模式和取得的不凡成绩,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双方还就企业家培训、跨境电商服务、优势资源整合等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是在商务部备案,由河南省商务厅指导,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规划设计,郑州师范学院建设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自2015年创建以来,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建立了培训、实训、孵化、科研四大功能体系,成为中原地区颇具创新活力的电商人才育成中心和创新创业引智集聚中心。(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