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21届(冬季)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2603 次

2021年11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冬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国内、国际硕士研究生共计79人。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院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对话、PPT文件共享等方式有序开展。

各组答辩的同学首先从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向各位答辩委员会评审专家进行了论文阐述,然后专家们针对答辩人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并对同一时间段内本组所有答辩论文进行集中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最终77名同学顺利通过此次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行之有效地解决了疫情特殊时期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答辩的同学欣喜之余,纷纷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今后会更加努力吸取理论精华,附身于社会实践中获取更加丰富的人生阅历,增强自己面对社会竞争的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