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2074 次

  11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邓国取、副院长王凤科和王丹丹等一行6人到我院就研究生国际化教育进行专题调研交流。黄河商学院书记孙向东、院长程文晋、国际化项目主管李培林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程文晋在致辞中对兄弟院校同仁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分享黄河商学院先行先试的经验,共同为河南商科教育发展助力,为服务中原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孙向东在致辞中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通过互访互学,共同进步,推动合作发展。邓国取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教育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取长补短,有效助推国际化教育项目顺利实施。李培林教授着重介绍了目前我院来华留学生MBA教育以及DBA项目的发展背景、招生与培养模式、管理模式、培养阶段性成果、遇到的挑战及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之后,双方参会者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之际,双方领导一致表示,这次调研交流深入务实高效,进一步理清了国际化教育的办学思路和努力方向,对提高管理学科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