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大讲堂第二期|李博:权利为什么只被某些人所拥有?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9   阅读:2291 次


  战“疫”期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学子们求知的脚步从未停下。2022年5月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黄河大讲堂系列企业家讲座第二期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2010级优秀校友李博为在校MBA学员在线分享思想盛宴。

  李博以“权利为什么只被某些人所拥有?”为主题,从“ 你在职场中是不是一个有野心和权力欲的人?你的身上有哪些有助于你获取权力的特质和优势? 如何才能在职场政治中获取权力?“三个问题作为此次讲座的开场,李博言辞犀利精辟、务实中肯,围绕”权利的产生、权利的获取、权利的守护、权利的寄语“四个方面层层展开,条分缕析,观点鲜明,同时讲座还穿插多个名人案例和名言警句,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让人回味无穷。

  在解疑答惑环节,李博与在校学员的互动交流将本次讲座推入了高潮。优秀校友的经验不仅为学员们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更帮助学员们加深专业认知,改变思维方式,为解决职场和创业中的困惑提供了实用经验。李博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强烈共鸣,赢得一致好评,讲座在MBA学员们的意犹未尽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博,管理学博士,房地产行业专家,现任金科地产鲁豫区域副总裁。2002年毕业于我校房产经营管理专业,2010年再次入学我校MBA专业学习深造。曾先后任职于鑫苑中国、和昌地产总经理、创和地产董事长等,具有20多年的房地产管理工作经验。在工作之余从未中断学习,北京大学地产总裁班、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泰国国王理工大学DBA项目等都有他学习充电的身影。

  每一场精彩的大咖讲座,都有可能是你人生中的一块新大陆。黄河商学院2022年度系列企业家讲座已顺利举办两场,500余名在校生及2022级新生参与了“云”互动,进行线上沟通交流,互助学习。各行业优秀校友的专题报告,分享其成功经验、专业知识和人生阅历,指导在校生为人为学,充分发挥了校友助力人才培养的作用,搭建了校友与在校生近距离交流平台和沟通桥梁,有力促进了学院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