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我校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6/2   阅读:2400 次

   5月3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上午九点整,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赵传海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黄河商学院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我院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扶正流苏。

  学位授予仪式后,黄河商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院长李光贵教授代表黄河商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家国,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希望同学们秉持家国情怀,以爱国放大人生价值,担当时代使命,以小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大我。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使命中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辉煌。二是知行合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修身明礼,以诚信立身处世。同学们要把诚信道德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优良的学习品质、立身处世的根本原则。在工作生活中以身立信,以信立业,筑牢事业根基,撑起人生的晴空。

  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向毕业生们表达毕业祝福,表示从此同学们将以黄河商学院校友的身份开启人生新旅途,书写人生新华章。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今后,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黄河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始终关注你们的成长和发展,也希望你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行鞠躬礼,以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黄河商学院毕业学子们乘风好去、鹏程万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