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赴河南省鼎信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6/5   阅读:2237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6月2日下午,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一行八人赴河南省鼎信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和调研。

  鼎信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职能定位、承担任务、发展方向等情况。双方就如何主动站在市场主体、创新主体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推进改革,强化需求导向、应用牵引,让科研机构、人才、装置、资金、项目等市场要素充分活跃起来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就高新技术企业体制创新、产教融合、商业模式设计、运营规划等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也是我院对接服务战略新兴产业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黄河商学院教职工走出校园贴近实务,了解新经济背景下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场景的创新和运用,有利于将课堂教学与实务更好地紧密结合。

  据有关资料,河南省鼎信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指引,结合河南  省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政策环境,推动高新技术创新发展,实现技术、产品和能力的深度融合,已经建设成为全省先进技术的产业化研究与开发平台,在服务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建设和提升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