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与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8/22   阅读:2272 次

2022年8月20日上午,黄河商学院与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博物馆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及部分教职工、学员代表,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顾万发及相关专家出席了活动。

赵传海和顾万发分别致辞,相互表达了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祝贺和期待,同时就双方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规划进行了充分沟通。李光贵与顾万发共同签署了黄河商学院与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赵传海与顾万发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黄河商学院与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的合作进入崭新的阶段,并在探索双方合作模式创新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搭建以黄河文化为核心的交流和沟通平台,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深入挖掘沿黄文化遗产的文化价值、政治价值和经济价值,促进多方资源整合与共享,推动产学研结合领域的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下一步,黄河商学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会同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积极开展项目规划与研究,切实推动合作落到实处,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为讲好黄河故事、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