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9/2   阅读:1554 次

8月29日下午,黄河商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主持,院长李光贵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贵在回顾总结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强化学位培养过程控制,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造科研团队并凝练研究方向,进一步拓展高端培训项目,全面持续开展校友工作和特色项目活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向东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脚踏实地、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