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9/11   阅读:1620 次

根据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8月29日开始,黄河商学院在校各级各班陆续如期顺利开课,师生们相聚云端,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授课教师及2021 级学生、2022 级新生约430余人,均按计划组织和参与了线上教学活动,课堂互动效果良好。

学期初,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在开学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做好应急预案。为此,教学办积极组织任课教师课前测试线上教学平台,并多渠道通知学生上课方式,提醒任课教师准时上课。同时,在第一周教学结束后,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学期首次教学评价。截止第一教学周结束,黄河商学院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勤勉尽责,学员守时遵规,认真听讲,整体教学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