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教学运行分析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8   阅读:1335 次

9月29日,我院学术委员会会议暨教学运行分析会在10号楼912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培林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学办对拟使用教材的情况汇报,参会委员对全部教材与教辅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在说课环节,参会委员对五门新开课程提出了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教学办对目前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委员详细查看了教学评价结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勾占宇老师分享了学位课程《商务英语》的课程设计、主要内容和教学方法,参会委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围绕MBA师资力量培训、课程研发讨论、教学技法研讨展开,进一步推动了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全体新进教师列席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