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与世界握手——握手"定位之父"艾•里斯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09/11/18   阅读:3541 次

 

世界营销实战领域"定位之父"艾•里斯于11月11-13日在沪穗两地展开了中国之行。艾•里斯此行偕同里斯伙伴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全球总裁劳拉•里斯,带领国内外300多名营销专家学者、企业界领袖与财经强势媒体,点评了2009年中国在后经济危机时期的市场状况与营销改革,共同探讨了危中求"机"--以创新的危机营销突围市场的中国品牌复苏之路

11日,"2009年第一届定位中国峰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为第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拉开序幕。艾•里斯和劳拉•里斯详细介绍了"定位"理念在国家、城市和品牌战略的重要指导意义,并与前来参加峰会的各大企业领袖、营销专家进行了多方深度交流,分享了"定位之父"在营销实战领域的宝贵积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教育中心主任刘汴生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盛典,并与艾•里斯和劳拉•里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