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0秋MBA师生赴沁阳市考察学习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1/1/9   阅读:3641 次

12月25日,MBA教育中心院长刘汴生带领师生20余人,到沁阳市参观考察。考察活动得到了沁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市领导张沁山、王瀛、孙菊梅,李元庭陪同。

当天,考察团先后深入华泰印业、LED产业园、锦锈江南小区,广东广发铝业河南有限公司10万吨高档铝型材项目、沁澳铝业等地,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基础设施建设等。市政协主席张沁山代表市五大班子领导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能进一步了解沁阳,让更多的企业界朋友关注沁阳、熟悉沁阳,到沁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沁阳市培养一批专业型、技术型人才,满足社会对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有力推动沁阳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考察团一行对沁阳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将进一步广泛开展与沁阳市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座谈会上,副市长孙菊梅向考察团介绍了沁阳市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大家对如何发展区域经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踊跃发言表明自己的观点。最后,刘汴生主任做了精彩、全面的点评,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就如何面对现实发展问题,如何把理论更好的转化为实践能力多加思考,以取得更大、更快的进步。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感悟企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感到收益颇丰,对自身的学习、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刘珊珊、许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