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河南财大MBA 2010级隆重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1/1/9   阅读:3990 次

清歌妙舞欢送旧岁,炫彩华音喜迎新年。2010年12月23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中心2010级迎新年联欢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酒店隆重举行。MBA中心主任刘汴生、副主任程文晋、张方及中心的各位老师应邀出席晚会,与MBA中心2010级近百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又一个新年的到来,为即将走过的201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前,2010秋二班班长戴立有主持了晚宴,刘汴生主任作新年致词,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砺,好好学习,成就更大的事业。然后,一班班长宋卓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代表2010级全体同学向MBA中心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祝福,并表示大家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提高自己,学以致用,报效社会。整个晚宴其乐融融,笑声和祝福声更进一步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晚八时整,热情豪放、充满喜感的群舞《海盗船长与粉红娘娘》拉开晚会序幕,潇洒奔放的男生和漂亮俏皮的女生们投入的表演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由刘汴生主任演唱的《乌苏里船歌》、《父亲》,朴实、激昂,为全场师生送上节日的惊喜,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大话西游》融合了现代舞表演,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又对宋洋同学的潇洒舞姿由衷赞叹;七名平日里成熟、沉稳的男同学组成了“青春美少男”组合,给大家带来了歌伴舞《NO BODY》,他们头戴卡通装饰、身系大红围裙的雷人造型一亮相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音乐响起,他们充满感染力的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平日里朴实无华的老师们走上舞台亦是熠熠生辉,将民族、美声、原生态的唱法演绎的淋漓尽致。整场晚会汇聚了民俗、美声等多种演唱手法,歌曲串烧、经典联唱等多种演唱形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等多种舞蹈种类,小品、朗诵、三句半等多种节目类型,辅之以惊喜不断的互动游戏,整场晚会惊喜连连,高潮迭起。

十时三十分,大家共同唱起《难忘今宵》,2010级迎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带着祝福与憧憬,我们期盼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中心的明天,2010级所有学生的未来会更好!(刘珊珊)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