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师生联谊,辞旧迎新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1/1/16   阅读:3602 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员迎新春联欢会于2011年1月8日在好时节酒店举行,10春和09秋的七十多位MBA学员参加,MBA中心主任刘汴生、副主任程文晋、张方及十几位老师应邀出席。

晚会上,刘汴生主任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新春贺词,由09秋和10春两班共同参与完成的男生版“群魔乱舞”开场,还有郑州市消防支队红门艺术团表演的小品“唇印”,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版西游记”等,精彩的节目,紧张刺激的游戏,笑翻了全体师生,学员联谊,师生共叙,温暖了整个寒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