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0春MBA学员鹤壁游学之旅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1/4/17   阅读:4688 次

201149日,2010MBA春季班全体同学与MBA中心全体老师一行,前往鹤壁游学。

49日上午,首先抵达云梦鬼谷缅怀智圣先师“鬼谷子”,体会了“智圣”的魅力,感受了几千年前中华第一军校的底蕴与智慧。随后前往云梦山顶,重温了南天门的磅礴与厚重,又在易经大学“八卦城”中共同体会了中华文明的精髓“太极”与“八卦”,智慧与文明的魅力。

晚上夜宿“太极图”,品味了山村烤全羊的风味;翌日,师生一行登顶“太极图”,鸟瞰大自然神奇的手笔——鬼斧神工般的天然太极图, 了解了悬崖峭壁上千佛洞与青岩绝的险峻。随后坐车参观了鹤壁新老城区的变迁之路

410日下午,前往五岩山体会鹤壁淳朴的人文风景。在曲折蜿蜒风光奇特的药王洞(药王洞的开发是由当地村民自发组织,把山洞中的淤泥一筐一筐的背出山洞)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与现代文明的和谐共处;临走时扫地老大娘跟我们打招呼时善意的眼神,让我们寻找到了都市中久违了的淳朴与清澈。

此次鹤壁之行,深刻体会了鹤壁的“那山、那水、那人”,同时也感受了这座城市改革变迁的记录与故事。

对组织此次活动的MBA中心及王永军、王文彬、王振华、杜鹏、郭亮等同学表示感谢!      董岳磊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