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分类:职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2/2/23   阅读:5373 次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        

 

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中化”和“SINOCHEM”的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现在境内外拥有200多家经营机构,控股“中化国际”(SH,600500)、“中化化肥”(HK,00297)、“方兴地产”(HK,00817)、“远东宏信”(HK,03360)等多家上市公司,并于2009年6月整体重组改制设立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中化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前身为“中化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的综合型化肥企业。本公司于2005年7月成功收购China Fertilizer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化肥集团”)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7),是中国化肥行业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

中化化肥的主要业务包括化肥原材料、化肥成品的生产、进出口、分销、零售,以及与化肥相关的业务和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化”品牌是唯一在“商品”和“服务”两个领域入选“中国驰名商标”的农资品牌。中化化肥现有17家分公司、5家控股生产企业和多家参股生产企业,现有员工10000多人。

公司网页:http://www.sinofert.com/cn/index.php

二、招聘职位

招聘单位

招聘职位

专业

人数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1.       销售、管理后备。

 

MBA、市场营销硕士研究生

6

2.       农化服务团队成员。

育种、植保、土肥、栽培、农业机械等农学类本科生、研究生。

5

3.       销售人员。

农学类、市场营销类、化工类、经济管理类本、专科生。

10

 

4.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本、专科生。

1

 

三、招聘程序

12012年3月7日前接受简历;

2、2012年3月14日完成初试;

3、2012年3月21日完成复试;

4、2012年3月28日确定录用意向;

5、2012年4月6日完成签约。

 

简历投递信箱:zhonghuazp@126.com

联系人:蔡晓熙

联系电话:0371-65358811

 

我们需要这样的员工:

- 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

- 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

- 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我们能为你提供:

- 富于挑战性的工作

-不断追求创新、不断追求更高业绩的工作氛围

- 完善的员工发展和薪酬福利体系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