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分类:职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2/5/8   阅读:5755 次

【公司简介】

单位名称:资和信控股集团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一、集团介绍

资和信控股集团(简称:资和信)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金融服务、商品零售、商业地产三大领域的大型集团化公司。

在金融服务领域中,资和信是国内最大的预付费卡发行管理机构之一,集团下属商服通公司的主要产品——商通卡是北京地区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最高的预付卡产品,现已经拥有百万计的用卡客户,年发卡量超过300万张。商通卡商户网络涉及零售百货、家具家居、汽车服务、餐饮、美容健身、医疗健康、旅游酒店及教育服务等众多领域。

同时,集团下的资和信担保、资和信风险投资和资和信典当行,建立了贷款担保、典当短期融资、风险管理等完整的金融服务链条,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定制各类专项融资服务产品。其中,资和信担保的个人贷款担保业务和企业贷款担保业务,与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在商品零售和商业地产领域中,于2008 年11月8日开业的资和信百货是一座大型的中高档精品百货,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商场总面积近60,000平米,地下三层、地上八层,它以综合性多元业态、个性化时尚风格、中高档品牌定位、诚信快乐的经营理念,引领时尚主流消费,填补了“北京西、商场稀,北京南、购物难”的北京城西南地区百货业的空白。

在整个支付行业中,集团下属商服通公司于2011年5月26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标志着支付行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资和信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以“凝聚内敛、中和坚韧”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搭建出良好的发展平台,吸引到各方英才参与其中,现集团员工已近千人。

为配合业务飞速发展的需要,资和信殷切期盼各路有志之士的加盟,携手共创资和信美好的蓝图!

二、公司简介

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资和信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4个亿,是全国第一家从事预付费卡业务的公司,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预付费卡公司之一。在整个支付行业中,我公司于2011年5月26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同时获批的还有支付宝、财付通),标志着集团公司支付行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公司的主要产品——商通卡年发卡量超过500万张,年销售量达到100个亿,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现已经拥有百万计的用卡客户,商通卡商户网络涉及零售百货、家具家居、汽车服务、餐饮、美容健身、医疗健康、旅游酒店及教育服务等众多领域。

三、北京商业服务业通用积分卡简介

  北京商业服务业通用积分卡(商通卡)由资和信控股集团旗下,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和管理。商通卡经过11年的发展,累计发卡量超过2000万张,合作商户1000多家,其中大型零售行业合作门店100多家,行业类别涉及家具家居、汽车服务、餐饮、美容健身、医疗健康、旅游酒店及教育服务等众多领域。北京近80%营业面积超过3万平米、年销售额过10亿元的百货商场都与商通卡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王府井百货大楼、燕莎购物中心、赛特购物中心、百盛购物中心、新世界商场、翠微大厦、太平洋百货、贵友大厦、华堂商场等。大型连锁超市包括:家乐福、欧尚、永辉、华润超市等。

  良好的信誉、稳定的技术保障了商通卡与北京众多商户长期、默契的合作关系,在业内树立了品牌形象,确立了商通卡的市场地位。商通卡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在客户中间也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口碑,通过多年的努力聚揽了大批优质的团体客户,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商通卡在商户与客户之间形成了良好的持续发展态势,2010年商通卡年售卡达500万张。

  商通卡是北京,乃至全国最早推出的可在多数量、多类型商户消费使用的通用购物卡。由于产品通用性的特点,满足了大型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需求,使商通卡聚揽了一大批稳定的中高端客户群体。而从这些持卡人的消费习惯上也可以看出其消费比较集中在中高档商户内,并且具有对商品价格不太敏感的特征,该群体的消费实力与潜力巨大。

资和信商通卡不仅在北京地区占有市场优势,由于最早进入市场,业务发展规范,在全国范围内也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是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在预付卡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企业和品牌,其第一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就是实力的证明。商通卡业务已开始全国性布点,目前东北三省已经能全面受理商通卡。商通卡将严格按监管法规的要求,大力加强与商户及客户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需求职位】

职位名称: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

1.根据总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制定、组织、推动实施分公司的中、长期经营发展计划;实现总公司制定的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目标;

2.全面支撑分公司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参与建立健全分公司各项制度及各管理模块的体系化建设,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及流程化;

3.辅助人建立市场营销体系并不断完善,负责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区域市场调研、管理方案制定、业绩指标的达成及提升等;

4.根据地域性市场需求,参与制定、策划、组织及监督执行分公司各类市场营销活动等;

5.协助对分公司进行财务管理、预算管理、费用管理及成本控制;

6.协助进行分公司的团队建设、人员招募、岗位培训以及内部绩效考核的监督考评;

7.协调资源,妥善处理区域市场出现的各类事件;

8.总公司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30-36岁,营销、金融、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营销管理工作经历,两年以上分公司或同类型企业管理工作经历;

3.具有全面的现代化管理知识体系及分公司或同类型企业实际运营经验;

4.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及职业修养,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5.金融、快消、服务业领域工作背景优先。

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2011年10月份成立,公司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双休,薪资面谈。

欢迎各界英才应聘。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99号浦发国际金融中心613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朱女士   0371-65676127   15036086594 

简历投递邮箱:zhurui.343@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zihexin.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