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寓学寓教全面发展 家事国事同步推进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11/15   阅读:3188 次

2014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组织、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学德教授专题讲座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在河南财大财富风尚酒店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讲座由张方副院长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有MBA班主任普霞老师以及在校2013秋、2014春及2014秋全体MBA学员。

感受如下:

一、精彩频现、荧光频闪。郭学德教授讲座准备充分、教学严谨,风格深入浅出、紧贴现实,极易引发学生共鸣,讲座期间,不断有学生使用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对郭教授的PPT课件及讲话进行拍照、录音,以便课后反复学习、贯彻领会,学院及学生对郭教授的讲座评价非常高。

二、组织得力、恰到好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结束,MBA学院就通过各方资源协调,邀请到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充分体现MBA学院“立足中原、彰显特色、服务社会”的办学精神,及时将“国家大事、中原热点”与“在校授课、寓学寓教”互动结合,积极培养MBA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后续拓展能力,实现了“学院有力(力量支撑)、学生有利(发展助力)、社会有益(价值贡献)”三位一体,学生口碑效益较好。

三、精神解读、指明导向。作为在职MBA学生,自身更关心今后的发展空间、人生的价值贡献、实战能力的培养开发,本次讲座,适时的将中国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历史意义与自身发展前景紧密贴合,通过一系列的课上课下等教学活动,指明发展导向,使学员受益匪浅

四、背景分析、前景预测。本次讲座,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背景分析、关联资料解读等方面入手,对今后中国社会将会出现深刻影响、前景变化,为在校学生提供积极裨益的帮助指导,快速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执行,感染社会每一分子,指引大家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共创未来、真正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学院积极推进、教授精彩评讲、学生受益颇丰、课后热情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纷纷要求学院多开办此类活动。

                

                                                                              2014春 张帅廷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