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下半年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2896 次

  为更好地了解、倾听MBA学员的要求和建议,给学员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改善 MBA 教学教务管理,提升 MBA 教学和培养质量,MBA 学院于 2017 年11月11日晚上在文北校区10号楼MBA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张方副院长主持、MBA 学院李朝阳书记出席;学员教学办公室霍中艳老师、刘蕴老师以及2016 秋、2017级学生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强调:教学环节是 MBA 培养的核心部分,教学质量对 MBA 项目的品牌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MBA学员的学习需求和意见建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征求大家对学院教学教务工作的意见,加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实现学院教学教务工作与学生学业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真正达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效果。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就教学内容、教师授课方法和技能、教学安排与教务管理、课外活动、学习环境与教室设施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张方院长表示,大家今天的发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很宝贵也很及时。教学活动是我们MBA学院的大事,也是MBA学员的大事;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学院在今后的教学教务管理中要着重改进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采取措施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使大家更多地了解MBA的培养过程,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安排协调工作和学习时间;二是加强和提高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学评估工作,采取各种方式督促教师改善授课技能、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充分发挥MBA校友会作用,定时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小范围座谈,加强与在校生沟通交流;四是发挥MBA联合会的作用,丰富和活跃学员的学习交流互动,促进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学习,配合学院做好MBA教育工作。

  最后,李朝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表示:本次座谈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提高和改善我院教学、教务工作是十分必要的;感谢大家对学院教学教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学相长,这些意见和建议是帮助学院在诸多方面取得进步的推动力;同时,也感受到大家对学习交流的迫切之情,这将促进学院在教学教务工作方面更好的发展与完善;对于今天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归纳、总结。能够解决的,马上制定方案,做到落地有声,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能马上解决的,制定完善措施,尽量满足同学们对MBA学习的要求。

  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是MBA学院每年都举行的活动,这一活动为学院和同学之间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桥梁,鼓励学员为学院的教学和教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相信在学院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MBA学院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学员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支持和服务。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