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秋季运动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6   阅读:3137 次

11月25日下午1点,我院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在河南财大文北校区隆重举行了“财大MBA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参赛运动员由我院2016级、2017级全体学员共同参与,比赛项目有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进一步增进学院和班级的凝聚力。

最终本次运动会在院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大力支持参与下,完美的落幕。赛后,MBA学院书记李朝阳、MBA学院院长程文晋给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