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以“中国宏观经济背景下的机会发现”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2532 次

为拓展MBA学员的学术视野,创造MBA学员学术交流的机会,11月25日晚上6:30-8:00,MBA学院在912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宏观经济背景下的机会发现”的沙龙活动,并邀请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主持,此次沙龙活动主要面对2016秋及2017级学生,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特别热烈。

活动上,程文晋院长从中国深耕价值链“1-N”的创造奇迹展开了一系列关于“全球价值链重构”的深刻认识与探讨,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产业价值链转移对国际贸易与投资产生的影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刻的思考。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全球产业价值链的发展,还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学术及情感交流,营造了MBA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供稿/2017级全日制2班 王婷婷)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