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15级秋季MBA学员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8   阅读:4003 次

2017年12月0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秋季MBA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北校区10号楼正式举行。答辩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有57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教授、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朱伟民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邓国取教授担任各小组答辩主席;应邀的企业家评委有河南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先生、河南永城金博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旭东先生、安阳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宪臻先生、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峰先生;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和张方教授也莅临答辩会现场指导工作。

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57名MBA学员,上午和下午分为4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中,每位学员就论文的主要内容、观点及创新与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简要PPT汇报,答辩评审委员会成员就论文涉及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他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学员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每位学员认真记录了答辩委员会老师的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现场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同意57名学员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答辩人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对毕业在即的MBA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为社会服务能力。

此次答辩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2015秋季学员 于鹏飞 文)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