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校运动会开幕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4/21   阅读:2507 次

MBA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校运动会开幕式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莺歌燕舞,柳絮飞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春季运动会于4月19号上午在郑东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MBA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旋律,MBA学院方队以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用满腔热情喊出响亮的口号,博来了校领导和观众席的阵阵掌声。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体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其主旨是持续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五彩的花环,飞扬的裙袂,动感的音乐,矫健的舞姿,清新的春风和场上的活跃气氛共同见证了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成功!(2017级全日制1班   吴寒冰 / 文)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